《穹顶之下》迅速“隐身”,柴静去了哪里?

来源: 万信网
11月29日,北京市将空气污染黄色预警提升至橙色预警。11月30日,北京市PM2.5浓度急剧增长,部分站点浓度超过900微克/立方米,全市35个监测站中,23个达六级严重污染。12月1日,更是橙红色预警白昼犹如黑夜。北京再次被雾霾攻
getimgdata

 

11月29日,北京市将空气污染黄色预警提升至橙色预警。

11月30日,北京市PM2.5浓度急剧增长,部分站点浓度超过900微克/立方米,全市35个监测站中,23个达六级严重污染。

12月1日,更是橙红色预警白昼犹如黑夜。北京再次被雾霾攻陷,重度污染卷土重来。

哪里是雾霾避风港?

和渝斌
人的健康可区分为三大类:健康人群、亚健康人群以及疾病人群。有效的控制健康人群密度不下降,要从“娃娃抓起”。每一个人都要有健康养生的基本理念,无论从生活环境、生活方式以及心态上,都要满足身心基本需求。

马东华
无论是中华医学还是西方医学,无论是唯物主义还是唯心主义,都要回归一个“人”字。人类不仅维护健康,也要维护环境和人文。人的生命延续需要光和水,这是科学。高质量的环境会成就人的健康,丽江的负氧离子非常充足,非常有利于人健康的生活。
 
 
王岩
现在都市,由于物质生活条件与日俱增,各种慢性疾病也与日俱增,在中国这样的多人口国家亚健康状况只靠医院是不能实现的,所以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对于健康是至关重要的。中国金茂对健康、亚健康以及疾病三类人群的关注,建立了一条健康服务体系,与和医生APP这次的携手合作,不仅仅停留在互联网结合线下实体的理念,而是实现了真正的线上与线下O2O业主健康服务平台。
 
 
 
叶秀娥
丽江是一个纯粹的人文天堂。而金茂谷镇位于最靠近玉龙雪山的地方,富有丰沛的负氧离子及天然景观,同时凭借中国金茂一贯的优质建筑设计及服务管理体系。在这里,传统中医可结合当地民风民情为业主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调理。合壹养生将与金茂谷镇一起,为金茂谷镇的业主们设计出最适合他们的调理方案,结合丽江独有的高级水质。在改善人们亚健康身体的同时,更将健康养生的理念带入其中,提高生活品质,让生活变得更精致、更纯粹、更愉悦。

任海宏
作为责任央企中化集团旗下旗舰企业中国金茂而言,不仅关注到了健康管理平台的搭建与运营,更重要的是通过对健康生活理念的诠释,让全社会关注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,传递一种以金茂谷镇“活力”为先导的人生理想。
 

丽江金茂谷镇是继大研和束河之后,引领中国全新度假生活方式的“丽江第三镇”。

作为中国首席净心度假区,中国金茂斥资40亿倾力营建,以“文化、活动、创新、智慧”为内核,以“绿金+净心”为布局,汇集净心别墅、五星酒店、高端商业、精品酒店于一体,大力整合丽江特色资源,传承民族文化内涵,打造全新的中国度假生活的O2O业主健康服务平台。

它不仅满足互联网与线下实体联动的模式,更从根本解决丽江金茂谷镇业主的看病、咨询问题,为业主带来了健康方面福利与便利。

责任编辑:

相关资讯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