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海甲叁號院倒数第一!

来源:
大表姐一直关注的,中海甲叁號院终于终于有网签了,12月29日,甲三网签了20套房源,网签均价11.2万/㎡。这个价格,在今年北京入市的纯新房里,应该是最高的,中海牛X。就是网签速度有点太慢,8月份拿的预售证,年底才签约了20套,在2020年10月份以前拿证的项目里,是最慢的了。大表姐看了下认购记录有200来条,不知道后面会不会集中网签,来一个大爆发,中海啊,加油啊。不过,首开富力金禧璞瑅应该有点开心,中海甲叁號院拯救了它,不用在网签倒数第一的排行上呆着了。除此之外,融创香山壹号院单周网签的优势没有保持住,

大家好,我是天天做表的,大表姐。

今天给大家盘一盘,2020年年度网签倒数排名,做表之前,跟大家汇报下,这次表格增加了两个数据维度:

1、核验通过套数;2、核验中套数;

因为总有人提到网签数据的滞后性,上次大表姐根据三到四个月网签滞后时间,把总表以10月份为分界,做成了两个表格。

这次再增加核验的维度,对网签有异议的小伙伴,可以把核验数据发上来,大表姐一定会把你们的数据放出来的。

话不多说,上表。

PART012020年10月前取证项目排行

大表姐一直关注的,中海甲叁號院终于终于有网签了,12月29日,甲三网签了20套房源,网签均价11.2万/㎡。

这个价格,在今年北京入市的纯新房里,应该是最高的,中海牛X。

就是网签速度有点太慢,8月份拿的预售证,年底才签约了20套,在2020年10月份以前拿证的项目里,是最慢的了。

大表姐看了下认购记录有200来条,不知道后面会不会集中网签,来一个大爆发,中海啊,加油啊。

不过,首开富力金禧璞瑅应该有点开心,中海甲叁號院拯救了它,不用在网签倒数第一的排行上呆着了。

除此之外,融创香山壹号院单周网签的优势没有保持住,颐和金茂府网签还是在香山壹号院前面,不应该。

PART022020年10月后取证项目排行

新城熙红印赶在12月底新增网签7套,把自己从网签倒数第一的排名中拯救了出来。

隔壁龙湖熙悦宸著,还是没有网签记录,这都2021年了。

大家可以猜猜,熙悦宸著到底啥时候会开始网签,春节前会有吗?会吗?有吗?

其余的,没有特别大的变化,奥森one到去年年底网签了有22套,大表姐看了下认购记录,大概有1000多套的样子。

不着急,慢慢等网签。

这次做网签排名表,大表姐特别注意了下年底的周网签情况,别说,还真有降价割肉的项目,力度还不小。

今天时间有点紧张,改天大表姐做个年底降价排行榜,记得来关注呀!

就在大表姐要发稿的最后一秒,销冠智库的群里,有大佬扔了一张东三金茂府热销35亿的海报进群。

很好,恭喜东三金茂府。

也恭喜大表姐,下周的网签排行表,内容又丰富了呢。
.end.

责任编辑:

相关资讯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