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24日,万科董事会换届,郁亮或将登顶董事会主席

来源: 万信网
3月24日,万科董事会换届。郁亮或将登顶董事会主席宝座。万科,这家伟大的公司,一直在公司治理规范上,做出表率。特别是,王石多年来悉心培育的万科总裁郁亮,极有可能接替王石,升任万科历史上第二任董事会主席。经过股权之争

3月24日,万科董事会换届。

郁亮或将登顶董事会主席宝座。

万科,这家伟大的公司,一直在公司治理规范上,做出表率。特别是,王石多年来悉心培育的万科总裁郁亮,极有可能接替王石,升任万科历史上第二任董事会主席。timg (1)

经过股权之争后,万科目前的股权结构是:宝能、深圳地铁、恒大所持万科股份比例分别为25.4%、15.31%、14.07%。

根据万科公司章程第144条规定:董事会主席和董事会副主席由董事担任,以全体董事的过半数选举产生和罢免。

在宝能、深圳地铁、恒大的代表入选董事会后,新一届董事会将依法选出万科历史上第二任董事会主席。目前,万科总裁郁亮成为各方代表眼中的最佳人选。

责任编辑:

相关资讯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