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说说看,他是不是桃花岛的黄药师

来源: 万信网
你说江南七怪是我杀的,好,那就是我杀的啰,有种你来杀我啊!整个武林界听到这句话,屁都不敢放一个,什么名门正派,什么旁门左道,都歇着吧,统统闭嘴。反过头来,看笑话似的去劝柯镇恶和郭靖,人家都承认了,算了吧。不算又能怎么着,柯

01

你说江南七怪是我杀的,好,那就是我杀的啰,有种你来杀我啊!

整个武林界听到这句话,屁都不敢放一个,什么名门正派,什么旁门左道,都歇着吧,统统闭嘴。反过头来,看笑话似的去劝柯镇恶和郭靖,人家都承认了,算了吧。不算又能怎么着,柯镇恶和郭靖加起来都打不过黄药师。有不服气的过去找茬,打落牙加血吞!

桃花岛黄药师那种不解释的习惯,男性荷尔蒙杠杠滴。可人家还是钻石王老五,剑胆琴心,侠骨柔情,对老婆一片深情厚意此生不渝。一位少妇说黄药师,“他的浪漫,不是做梦的少年的浪漫,而是一个懂得爱也懂得欲的成熟男子的浪漫。”关键他还长得帅,书上说他“形相清癯,身材高瘦,风姿隽爽,萧疏轩举,湛然若神,身穿青衣直缀。”

 

什么叫纯爷们,黄药师简直就是来自星星的教授哥哥。好比土豪,家里有美玉不算有钱,家里有美玉拿来摔碎听声才叫真有钱。

黄药师,我喜欢你那种屌!

大家别忘了,黄药师还有另外一个身份,桃花岛的开发商,而且是土地一、二级联动开发巨NB那种。书上说,岛上长满桃花,树木繁多。岛上的房屋只建在岛中心,围绕着房屋的树林排列成奇门遁甲、蕴含了五行八卦的阵法,对五行等学问没有透彻了解的人无法在岛中行走自如,如会迷路。岛上房屋中放著很多字画、书籍,为读书人家的摆设。

下午在碧桂园·九龙湾的售楼处,看着沙盘,脑海里突然冒出一句诗,“桃花影落飞神剑,碧海潮生按玉箫”。大哥,别想歪了,兄弟我只是感觉到闲适的世外意境。由此上溯,想到上述情节。

02

碧桂园都千亿了,还不进京,媒体天天念叨,杨老板不为所动,也从不解释,很屌。仔细想想,不进京也千亿规模。再说,都跑国外开发了,进不进京也不算啥。对于企业来说,进京不是财务指标,更不是市值管理,充其量是个娱乐标题。即便进京,也是环北京开发。碧桂园的朱荣斌说,五百亩开发是常态,来北京,三百亩也不嫌少。杨老板的不解释习惯,可能早就有了开发量化指标,买卖就是买卖,不凑热闹,做自己擅长的事情,不去互联网,不去物联网,不去人来疯。

其实,碧桂园的这套玩法有点五行八卦。因为不解释,市场少不了好奇:这哥们是黑马还是骏马?玩一二线还是三四线?家族企业还是现代企业?多元化还是专业化?

下图可现一二。

03
 

在我有限的几次身体接触中,这家企业给出的答案简洁到几乎原始:勤劳致富,薄利多销;大城市周边,小城市中心;每个县都有一个碧桂园,有条件的镇也要做一个碧桂园。喊出的口号似乎粗暴:专注房地产,将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做到极致!

这是哪门功夫?这是江湖上失传已久的绝学,人称“小无相功”。此功要诀:心神合一,意志集于小母指尖,用力戳墙壁,假以时日方可练成!以“无相”两字为要旨,不着形相,无迹可寻,讲究清静无为,神游太虚,精微渊深,可据以运使各家各派武功。

 

责任编辑:

相关资讯
写评论